感觉可以坚持一下😊

这几张海报是亚洲动物基金会举办的“真我无表演”公益海报设计大赛的部分作品,目的是为了让更多人拒绝动物表演而
主要主题是:为什么不去马戏团
“台上一分钟 台下十年痛”要让一只动物学会一个动作,需要电它几次?抽它几次?
它在笼子里被关了多久?关在笼子里的动物,只是受折磨的未来标本。
没有观众,没有虐待,请对动物表演say“no”。

看了这些海报,内心是不好受的。小时候家人挺喜欢带我去动物园,海洋馆,每一次看动物表演都非常开心,但是长大以后,看见许多关于动物表演的新闻,才发现大部分所谓精彩的表演都是这些动物饱受折磨、虐待换来的,这是人类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了动物们的痛苦之上。我觉得,动物就该在森林、在它们喜欢的地方快乐地活着、奔跑着,而不是忍着伤痛在马戏团里取悦人类、帮人类赚钱,比起在马戏表演看到它们,我更喜欢在森林在旅行摄影家的照片上看到它们,起码这样我快乐它们也快乐。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酸奶芝士卷好好吃~ | Powered by LOFTER